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特克斯“马背宣讲队”:让党的声音传遍冬牧场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11-25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吾兰)连日来,特克斯县充分发挥“马背宣讲队”作用,组织宣讲队员深入远冬牧区开展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一户牧民家中。

特克斯县包扎得尔远冬牧场距离特克斯县城90多公里,这里分散居住着2000余户牧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为了让这里的牧民能及时感受到党对基层老百姓的亲切关怀,领会会议精神实质,11月20日,特克斯县牧业包扎得尔库克苏温泉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居马泰·俄白克带领“马背宣讲队”,骑行1个多小时,翻山越岭到达牧民叶尔扎提·柯尔克孜拜家,开展宣讲。

听说宣讲队来到冬牧场,附近的牧民纷纷从四面八方集中到叶尔扎提·柯尔克孜拜家,认真聆听宣讲内容。

在牧民家中,“马背宣讲队”发挥自身优势,紧贴牧区实际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耐心细致地给牧民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家相关惠民政策,让广大牧民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