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田间地头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11-2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眼下正是温室大棚苗木定植管理和蔬菜上市的关键时期,伊宁市达达木图镇党委联合该镇的旺达蔬菜合作社,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用技术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菜农的心坎上。

20211126000557_0b891ff3e52d96ba33e0ce1d3cfb54707cf92ab5.JPG

图为农民技术员正在指导种植户如何防治病虫害。 孟霞 摄

11月26日,在该镇乌拉斯台村种植户杨秀芳的黄瓜大棚里,农民技术员熊志明正在指导她如何防治病虫害。

连日来,该镇的农民技术员活跃在全镇的1560座温室大棚里,菜农们学习完全会精神后,又聆听了专家讲授的冬季蔬菜管理技术。

达达木图镇作为全市最大的设施农业蔬菜基地,承担着全市40%的蔬菜供应任务。镇党委把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与深冬蔬菜生产、提高技术含量有机结合起来,在技术上给菜农送去增收致富的“金钥匙”,在行动上给菜农送去政策指引的“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