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昭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11-2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通讯员王东旭)连日来,昭苏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

昭苏县素有“天马故乡”的美誉,随着现代化马产业的不断发展,该县科学规划发展布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壮大马产业规模,引导农牧民发展马产业实现增收。

近年来,伊犁种马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已投入使用的伊犁马测试调训中心,坚持规范化、科学化养殖,不断提高伊犁马的品质。

伊犁种马场核心马队党支部书记、队长王培明表示:“伊犁种马场将科学规划马产业发展布局,提升科技能力,创新产业发展,更好地促进当地群众实现就业增收,做强做大现代化马产业。”

居住在乌尊布拉克乡马鞍山社区的养殖户宋财新,从2013年开始发展马匹养殖,在伊犁种马场科学养殖技术的支持下,宋财新如今养殖了30匹伊犁马,一年的经济收入20余万元。

“这几年,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马产业发展得越来越好,科学养马让马匹的质量不断提升,我家的经济收入也增加了,我会继续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宋财新说。

昭苏县文旅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不懈努力奋斗,全面推进文旅事业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