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英也尔派出所学史力行 实干为民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12-1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宁市公安局英也尔派出所始终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把群众困难放在心上,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了什么是新时代的人民公安。

法治服务上门.jpg

上门法治服务

户籍服务上门.jpg

户籍服务入户

一直以来,派出所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党员民警充分发挥先进性带头作用,小到日常的疫情防护送口罩、法制服务上门、户籍业务上门办理,大到为辖区群众解决就业、帮助农民工解决薪资纠纷、救助走失老人等,从党员民警承诺践诺活动,到志愿服务活动乃至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派出所民辅警上下一心,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事无巨细全方位的帮助辖区群众解难题、分民忧,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送去温暖,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用真情谱写暖心故事、用真心服务人民群众。

为群众搬木材 (2).png

为群众搬木柴

收到群众感谢锦旗.jpg

收到群众感谢锦旗

截至目前,英也尔派出所共计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困难问题累计达419件,受惠群众达6580余人,在今后工作中,英也尔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持续强化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努力奋斗!(陈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