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伊犁驰援爱心物资抵达西安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1

1月8日,陕西省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了从伊犁发来的爱心礼包——价值23万余元的101500个新鲜伊犁油馕和52000个外科医用口罩。西安爆发新冠疫情后,伊犁州陕西商会全体会员以不同形式和各种渠道,为家乡抗疫捐款捐物。

20220109000136_ba47f19e9da3f78ea69974dad2b3760532a5a963.jpg

驰援西安爱心物资发车仪式现场。 赖宇宁 摄

1月5日,伊犁州陕西商会在伊宁县馕园举行了“驰援西安爱心物资发车仪式”。货车满载在伊犁的秦人秦商的一片爱心日夜兼程奔赴西安,支援家乡的抗疫行动。据统计,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以来,伊犁州陕西商会党支部动员商会党员会员及会员所属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鼎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踊跃向疫区和一线防疫人员奉献爱心,累计捐资捐物180余万元,被伊犁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评为“伊犁州抗击新冠肺炎病毒先进集体”。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