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爱心捐款助患病儿童渡难关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2-01-2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杜磊通讯员孟辉智)1月25日,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法院党员代表将3800余元爱心款送到察布查尔镇红石榴社区患病儿童娜菲莎·艾比的父亲手中,帮助娜菲莎早日战胜病魔。

去年底,察布查尔县人民法院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活动中,得知娜菲莎患病急需治疗,但每日的医治费却让家人难以承受。该法院党支部立即向全院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呼吁大家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将奉献爱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践诺之举。

自去年以来,该院以党员“双报到”活动为载体,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扶危济困等党员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97场次。投入资金90余万元,做实事好事62件次,向社会公布将长期坚持的16项便民举措,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