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伊犁州消防救援支队第二届“最美逆行者”健美健体大赛火热开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5-1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孙艺男)5月14日,伊犁州消防救援支队第二届“最美逆行者”健美健体大赛精英赛在该支队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该支队及各基层大队的43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团队造型展示 (1)    孙艺男摄.jpg

团队造型展示。  孙艺男 摄

本次大赛设7个规定动作,动作评比按轻量级(65公斤级)、中量级(70公斤级)、重量级(75公斤级以上)三个竞赛组进行,专业裁判和特邀裁判现场评出最佳腹肌、最佳背阔肌、最佳肱二头肌、最佳胸肌等奖项。最后,全体参赛队员还分别着灭火战斗服、抢险救援服并持专业消防救援器材和装备进行消防救援职业特点的团体造型展示。

据了解,今年的大赛既有参加过上一届健美健体大赛的老队员,也有初出茅庐的新选手,他们用健美的身躯诠释当代消防救援人员“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训练不仅仅是为了美,更重要的是在各类救援中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获得轻量级冠军、最佳表演奖的参赛选手马青云说。

此次竞赛从预选赛到决赛为期两天,决赛进行现场直播,同时在新疆消防救援总队、州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抖音、快手等10余个账号进行了3个小时现场同步直播,全网观看量累计百万余人。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