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博斯坦村孩子获赠精神食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02

南京爱心人士千里送书400余册

博斯坦村孩子获赠精神食粮

微信图片_20220601114114.jpg

孩子们过集体生日。古勒巴尔申·巴合提哈孜 摄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古勒巴尔申·巴合提哈孜)5月31日,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博斯坦村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向未来”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博斯坦村50名品学兼优的孩子收到了南京爱心人士顾先生及其女儿顾立可捐赠的价值1万元的学习用品及400余册图书。

前不久,在南京市工作的顾先生得知博斯坦村正在扩建图书室,便与州党委党校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取得联系,表达了自己想给村里的孩子捐赠图书的想法。

“这次以我和女儿的名义捐赠图书,就是希望能在孩子心中播下民族团结的种子。”顾先生说。

博斯坦村第一书记聂卫莉说:“这次活动开了个好头,我们将延续爱心,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收到礼物的沙尼亚·艾山江开心地说:“我和所有受赠的小伙伴都感谢顾立可小朋友和叔叔给予的关爱,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无私的帮助。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在学校努力学习,在家中孝敬父母,在生活中独立自强。”

接着,村委会和工作队还给孩子们集体举办了生日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