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伊犁州老干部活动中心: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践动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17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航)6月15日下午,伊犁州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组织老干部、大学学员开设思政公开课,邀请州党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副教授吴文娟现场授课,系统、全面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吴文娟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主要内容和今后如何完整准确贯彻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条理清晰、平实而生动的叙述,深刻阐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发展的方向、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老干部、大学学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表示,切实把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并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践动力,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书写新征程上伊犁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