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全国320个城市通用红山一卡通公交卡昨日在伊宁市开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6-18

为方便群众出行,伊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6月17日开售红山一卡通互联互通公交卡,这张卡增加了旅游服务附属功能。

当日上午,在伊宁公交集团办卡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红山一卡通互联互通公交卡的功能与作用。热衷旅游的市民了解情况后表示,对于老年人来说携带这张卡在全国320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轻轨和轮渡都更加方便了,并能享受当地乘车优惠。

市民高惠丽说:“现在正好是旅游旺季,我们拿着这张卡可以在全国320个城市使用,很方便很省事,我准备办一张这个卡。”

伊宁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谭筱东介绍,这张卡不但能乘坐市内公交车,在全疆范围内和全国320个城市都可以乘坐公交车,非常方便,这是伊宁公交集团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推出的公交加旅游服务项目,后期还会为市民绿色出行、便捷出行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记者李亚锋 通讯员蔡犁晨)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