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伊犁州直公安机关开展岗位竞技大比武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晓凤 王渌潞 王鹏)6月15日上午,伊犁州公安局与州总工会联合举办“州直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派出所领导组训能力竞技大比武”活动。来自州直各县市公安机关的10个代表队30余名队员参加。

据了解,开展岗位比武竞技活动是公安机关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的重要载体,也是州总工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重要举措。州公安局、州总工会以关心关爱州直公安民辅警、活跃警营文化及不断增强警务技能为出发点,共同研究制定了州直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岗位系列比武竞技实施方案,共设19项竞赛科目,比赛时间一直持续到12月。

据悉,此次比武活动紧贴基层一线实战,更加契合基层民辅警的需求和期盼,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自我展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比武,在锻造过硬公安队伍,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风险、打击犯罪、处理问题、化解矛盾上相互借鉴,积累经验,进一步提升全警依法正确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公正执法的满意度。

参赛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