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伊宁公交集团举办庆“七一”红歌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4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21日,伊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南路公交综合场站内歌声嘹亮,掌声如潮。来自该集团的6支参赛队伍,用红歌颂党恩,向建党101周年华诞献礼,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伊宁公交集团庆“七一”“红歌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红歌大赛,从6月15日开始,各场站各线路共16支参赛队伍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支参赛队伍200余人进入决赛。

“党的生日马上到了,作为一名党员,今天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内心很激动。”伊宁公交集团三分公司驾驶员余鑫说,今后会以此次红歌赛为动力,握紧安全方向盘,更好地为广大市民和疆内外游客热心服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和不朽功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伊宁公交集团党建引领生产的内生动力,抒发伊宁公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特举办此次红歌大赛,就是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伊宁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郑道江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加强公交集团凝聚力,向心力,建设一支更加团结协作、文明服务、敢于担当、拼搏向上的公交队伍。(通讯员谭筱东)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