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这个夏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公益徒步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28

20220627000080_4699474c66e27670d16830b5c42f11eb4f96e7b1.jpg

徒步活动现场。 李杨 摄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杨)为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儿童,6月26日,“丝路明珠·华美奎屯”体彩杯“爱在行走”第九站公益徒步活动在奎屯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50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

据了解,“爱在行走”公益徒步活动自2019年开始,计划在全疆举办12站,旨在通过“公益+体育+旅游”的形式为特殊儿童献出一份爱,把爱心传递下去。

当日上午,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全疆各地的徒步爱好者有序出发。此次公益徒步路线全程10.5公里,从奎屯体育中心出发,途经润民河生态园,沿途设置3个补给站,最后返回体育中心。

独山子徒步爱好者詹宏说:“在这个炎炎夏日,通过徒步参与公益活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感到很有意义,今后我会继续参加这类活动。”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