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助力乡村振兴 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宇峰       2022-06-30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杰米斯古丽·阔别根)为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质升级,推动创建工作标准化、常态化、持续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6月29日,新源县妇联联合伊犁州新源国有林管理局在新源镇别斯托别村开展了“美丽庭院”示范户现场观摩挂牌表彰活动。伊犁州新源国有林管理局、新源县妇联、新源镇别斯托别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新源镇各村(社)妇联主席和部分居民参加了活动。

县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评比表彰活动.jpg

此次活动按照“美丽庭院”示范户“四好三美一卫生”评选标准进行评比,全村共评选出2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敏为示范户挂牌并发放了奖品。

近几年来,新源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创建“美丽庭院”系列活动,激发了全县农牧民家庭的参与,各族姐妹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生活品质,营造了浓厚的自治区级“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氛围,同时为新源县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奉献着巾帼力量。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