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联谊活动让心更近情更浓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3-05-1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汪乐乐)“一家亲一家亲,越走动就越亲!”5月13日,“民族团结一家亲 凝心铸魂向复兴”民族团结主题活动在伊犁环球港举行,参与活动的退休干部吴伊珍感慨地说。

20230515000009_668577a9967d6720ba2a0f45aee1154ca497d435.jpg

活动现场。    汪乐乐 摄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苏伊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为各族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活动中,苏伊老干部活动中心音乐舞蹈队、追梦艺术团、夕韵合唱团、天马舞蹈队等8个团队带来了13个文艺节目。表演者们通过多种方式赞美新疆、歌唱新疆,展示新疆的美好生活。活动现场还有老干部书画作品展、书法家现场创作等,生动展现了新疆各族人民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动人画卷。

“此次活动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扎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文化润疆融入各族群众的生活中。”苏伊老干部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文珍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举办群众文化活动的力度,为各族群众送上更多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