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多彩文艺汇演凝聚团结力量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5-30

640 (1).jpg

文艺汇演现场。木扎克拜 摄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木扎克拜)5月26日,巩留县东买里镇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活动在广场舞《手拉手、心连心》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荟萃歌舞、器乐、独唱、小品、走秀等多种形式,精彩的表演赢得群众阵阵喝彩。

东买里镇大营盘村村民再乃古丽说:“今天的活动特别精彩,观看了各民族的歌舞表演,让我感到各民族就应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互相团结友爱。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当天,还对东买里镇在民族团结工作中涌现出的5个模范集体和55名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

东买里镇副镇长乌兰·达如拜说:“在此次活动中,干部群众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领全镇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推动民族团结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