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六一”,我们一起放飞梦想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6-01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苏敏 杜磊)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5月29日,伊犁州社会福利院在伊宁市艾乐幼儿园举办了“快乐成长·放飞梦想”“六一”联谊会。

来自社会各界的46家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及11名爱心人士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节日。州社会福利院的43名儿童与伊宁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用歌声与舞蹈展示他们的风采,用开心欢乐的笑脸迎接属于他们的节日。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在州社会福利院儿童表演的手语舞《感恩有你》中圆满结束。州社会福利院成立于1957年,在这66年里,一批又一批的孩子感受着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孩子们通过手语舞,感恩那些把青春献给民政事业的老师们,感谢那些把希望和欢乐送到孩子们身边的爱心单位、企业、志愿者们。

“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伊犁慈善总会秘书长胡婷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困境儿童,力所能及地给予他们温暖,希望每个孩子幸福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