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伊犁州应急管理局举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6-0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杰)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伊犁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联谊活动。

当天,州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来到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锡伯古城,参观感受锡伯族的历史文化、屯垦戍边精神和各民族融合发展历程。在小白杨戍边文化纪念馆,通过参观体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等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军垦文化、汲取戍边精神力量、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与优良作风。

活动中,州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还来到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塔勒德村,与农牧民围坐在农家文化大院,以座谈交流、表彰先进、文艺演出、互动游戏、过“爱心生日”等方式,共话民族团结情谊,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