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伊宁市妇女联合会举办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8-25

20230821000199_3b9bf27d903ac0bed752879b7ee82dd68dfcc291.jpg

“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现场。孙艺男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孙艺男)8月20日,伊宁市妇女联合会在自治区“石榴花”家庭教育服务站——伊宁市墩买里街道办事处友好街社区组织开展“听最美家庭故事 传优良家风精神”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活动邀请了5户参加宁伊两地“石榴花·宁伊一家亲”交往交流交融活动的“最美家庭”代表,现场分享了各自家庭的感人故事,及赴南京开展交往交流交融活动的收获和感悟。来自伊宁市22个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及村(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期一周的宁伊两地“石榴花·宁伊一家亲”最美家庭交往交流交融活动于8月10日在南京市启动。来自宁伊两地的10户“最美家庭”代表结对认亲,交流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分享座谈、现场联谊、互赠礼物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一步促进宁伊妇女姐妹和家庭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