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汉宾公园社区丰富活动庆重阳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10-24

20231021000171_0b5a150e8ac7b77becc8f6cebbc1bf1c3dffcedb.jpg

伊犁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辖区老人准备了重阳节蛋糕。秦琴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沈晓濛通讯员秦琴)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辖区老年居民的尊敬和爱戴之情,10月20日下午,伊宁市重庆路街道办事处汉宾公园社区联合党员双报到党组织伊犁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牧歌嘉园小广场开展了“晚霞映朝晖·夕阳情更浓”重阳节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第三卫生服务站、何祖辉口腔诊所以及在职党员组成的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为辖区老人提供义诊、免费口腔清理、养老认证等多项服务。伊犁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还为辖区老人准备了蛋糕,一块块香甜软糯的蛋糕被陆陆续续分发到老年居民手中。志愿服务队还为辖区高龄和空巢老人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送去了对高龄老人的关心和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感谢汉宾公园社区对老年人的关怀和照顾,特别要感谢今天帮助我的志愿者,耐心地帮我处理了社保认证的事,我心里很感激这位志愿者。”汉宾公园社区居民杨敏开心地说。

“第一次参加社区的这种党员活动,我感触颇深。因为工作原因与家里老人十天半个月见一面,母亲手机上有需要处理的也是等我回去了再弄。今天帮居民处理社保认证时我就在想,母亲所在社区有没有这种活动?是否有人帮她处理手机的问题?或许爱就是这样传递的,我瞬间感受到了这次党员双报到活动的意义。”汉宾公园社区双报到干部、新疆昇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职员赵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