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伊犁州红旗幼儿园:送书送教“以学促干”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3-10-2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10月25日,伊犁州红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爱心”小分队12名党员深入伊宁市第十三幼儿园开展主题为“送一缕书香 传一份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州红旗幼儿园为伊宁市第十三幼儿园捐赠幼儿图书500余本,并就该园教师在实际的教育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开展现场研讨,针对班级管理、如何在游戏中进行观察幼儿,如何填写游戏记录表等方面深入交流传授经验,为教师带来行之有效的方法策略,以此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伊宁市第十三幼儿园的教师传递了爱心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展现了立足于教学第一线幼儿教师的风采,充分发挥了党员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促进伊犁州学前教育城乡之间教育资源的互通共享与均衡发展,从“纸上学”到“事上见”,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