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伊犁州直机关工委:宣讲比赛展示民族团结工作成果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3-2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卡米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2日,伊犁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基层理论宣讲比赛,来自州直机关各单位的18名基层宣讲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饱满、激情洋溢,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通过“宣讲+视频”的方式,生动鲜活地讲述伊犁各族群众爱党爱国、团结奋进、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伊犁篇章的故事和实践,展现伊犁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我今天讲述的是‘不歇脚的宣讲员’买买提江·艾沙的故事。其他参赛选手的精彩宣讲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会继续通过手中的摄像机记录基层的民族团结故事,以‘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新闻作品,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参赛选手范闻钰说。

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叶尔哈力·阿依特拜表示,此次宣讲比赛是对州直机关各单位民族团结工作成果的展示,在有效促进基层宣讲员演讲能力和水平的同时,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州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为推动伊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