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伊宁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4-18

20240417122754222.jpg

民警向学生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宣传内容。 赵娜 摄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娜 纪建玲)4月10日,伊宁市公安局在人民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当日,伊宁市公安局新华东路派出所联合法制大队在人民广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民警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同学,你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吗?让我来讲给你听。”几名学生饶有兴趣地观看展板,民警秀拉·学拉提立即上前,向学生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

辖区居民古丽巴哈·艾买提说:“我们在祖国的怀抱中安居乐业,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十分有必要,我们会让孩子从小遵纪守法,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