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伊犁州政府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3-29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伊犁州政府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920379_sum_1616922368642@@47624@@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朱斌 摄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斌)3月25日,伊犁州政府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及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西桥社区党员代表来到霍城县惠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为保卫边疆、建设边疆而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

当日,州政府办公厅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霍城县清水河镇二宫新村、泉水村帮扶结亲群众,实地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让党的关怀温暖群众的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