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奎屯“红驿舫”党群直播间落户万科里社区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4-0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杨 张莹莹)近日,奎屯市火车站街道办事处万科里社区开设了“红驿舫”党群直播间,在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惠民政策的同时,还为社区商户进行直播带货。

922874_wangmh_1617176830193

图为万科里社区工作者帮助商家进行网络直播。 李杨 摄

在奎屯市国贸花卉市场,万科里社区工作者变身网络主播,帮助商家进行网络直播,销售情况火爆。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辖区大型专业市场集中,有个体工商户2000余家。为带动商圈经济发展,同时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万科里社区通过“红驿舫”党群直播间,从衣、食、住、行等方面为企业商户进行宣传,拓宽销路,更让居民获得实惠。

3月28日,万科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吕晓欢说:“我们将社区治理引入网络直播,直播间既可以作为社区倾听民意的‘耳朵’,也可以作为居民表达意见建议的‘传声筒’,在社区和居民之间搭建起新的沟通桥梁。通过直播,不仅将党的惠民政策迅速传递给居民,同时为辖区商户带来经济利益。今后,我们还要进一步依托‘红驿舫’党群直播间,帮助辖区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