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伊宁县供电公司激发党员团员担当作为动能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4-02

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新时代电网人

伊宁县供电公司激发党员团员担当作为动能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郭君通讯员李文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参观可克达拉城市规划馆,了解老一辈建设者的革命精神与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电网人。

923984_lijp_1617255941176@@47878@@

图为党员、团员参观可克达拉城市规划馆。郭君 摄

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可克达拉城市规划馆各展区丰富的文字、图片资料以及珍贵的老物件,全面了解兵团人在党的领导下谱写的辉煌篇章,了解“放下枪把子,拿起锄把子”的战士们为了边疆建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左芳说:“我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地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公司组织党员、团员来参观可克达拉城市规划馆,了解兵团四师的发展史,近距离感受老一辈人拼搏奋斗的革命精神,我很受启发。我将全身心地投入到电网建设中,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出力。”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员工马伊宁说。

据了解,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更丰富、更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团员对党史的理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