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伊宁市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07-02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黄焱)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伊宁市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

在伊宁市克伯克于孜乡阿热买里村村委会,该村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一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方向更明、干劲更足了。我们一定脚踏实地加油干,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克伯克于孜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阿热买里村党支部书记罗彬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也让伊宁市汉宾乡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汉宾乡妇联干部胡西丹·买买提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收看了同步直播。“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备受鼓舞和启发。作为基层妇女干部,我要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的作用,引领妇女跟党走,带领妇女发展经济,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她说。

伊宁市喀尔墩乡吉里格朗村村民艾地汉·孜力甫一家人在电视机前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如今政策好、生活好,我们致富的劲头十足。除了发展骆驼养殖,我还种了50亩白蜡、山楂、海棠等树木增加收入。”他说,“请总书记放心!作为一名伊宁市的科技特派员,我要发挥好自己的特长,帮助更多村民过上好日子!”

在伊犁老城喀赞其民俗旅游区北门游客中心,游客王丽通过电子大屏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她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我们党的各项事业更加辉煌、国家繁荣富强!”

州文化和旅游局驻伊宁市都来提巴格街道办事处红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工作队队员王秋红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为建设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总书记的话说到了我们心坎里,坚定了我们做好社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会带领社区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伊宁市宁远路街道筹备工作组阳光里社区主任夏库拉·艾力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