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政法系统: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07-02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丹辉)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伊犁州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时刻。

州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尽责担当,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恪尽职守、砥砺奋进。

“收看了今天的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倍感振奋和自豪。作为一名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心怀伟大梦想,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精神勇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州政法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余宏伟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我们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我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伊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姜云立说。

州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书记员阿哈帕尔·艾力卡木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我将继续与同事们一起,一如既往地运用法律赋予的职权捍卫每一名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做好未成年人的‘护花使者’,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伊犁州分院法官李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法官,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光荣传统,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不懈奋斗。”

州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处处长姜天新说:“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同事们一起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10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人民幸福生活,矢志不渝、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作为一名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员,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履行司法为民的职责过程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执业律师,我会继续坚持正确的执业理念,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和促进律师事务所建设。”州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长罗贤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