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启航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源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07-03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新源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源县各族干部群众深受感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

“直播中,随着威武的仪仗队入场,大家齐唱国歌,我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为自己能参与祖国的建设而感到无比自豪。”全国劳模、新源县兴农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建军通过手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激动地说。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今后,我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头做表率,带动更多的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王建军说。

2021年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新源县阿勒吞古城刺绣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巴哈尔古丽·阿力巴特尔7月1日一大早就和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当看到电视上播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时,特别是国歌响起的那一刻,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深感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在我身边,越来越多的家庭妇女走进工厂企业,转变成产业工人,日子越过越好。今后,我将继续把哈萨克族传统手工刺绣传承下去,扩大生产规模、增加就业岗位,带领更多妇女创业增收。”巴哈尔古丽·阿力巴特尔说。

新源县吐尔根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郝广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