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伊犁州老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07-05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伊犁州老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亚锋)7月3日,伊犁州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州苏伊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50余名退休老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座谈等形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感受畅谈了党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树牢理想信念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爱党、信党,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在老干部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时,退休老干部,州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福英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家庭、社区、社会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新疆故事、讲好伊犁故事,为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退休老干部、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热西丁·孜克尔亚备受鼓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生活在新疆并长期受党教育培养的干部,他亲眼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实践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的英明领导,就没有新疆人民现在的幸福生活。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