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万名书记大宣讲】村干部走村入户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7-2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谢晨)“无论何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都会心潮澎湃、振奋人心,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老党员作用。”7月22日,新源县阿热勒托别镇玉什开普台尔村村民阿斯哈提拜克·加合甫别克说。

有着29年党龄的阿斯哈提拜克心情激动地讲述着自己的所感所想。他说,在党的带领下,村民的腰包鼓了,砂石路变成了柏油路,自来水通到了家家户户,巷道干净又整洁,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人们的幸福指数不断上升。今后,他将讲好红色故事,传递党的好声音,与村干部一起将村里建设得更加美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玉什开普台尔村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利用网络宣传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做好宣讲。

当天,“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与村干部一起入户宣讲,并为村民发放《伊犁日报》1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