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哈丹·卡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7-2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黄焱)7月26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代州长哈丹·卡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政府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艾春根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哈丹·卡宾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哈丹·卡宾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对党绝对忠诚,作讲政治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讲学习的表率。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做到吃透“上情”、熟悉“内情”、掌握“下情”;要当好参谋助手,作顾大局的表率。紧紧围绕州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守纪律讲规矩,作转作风的表率。认真贯彻落实州党委“转作风、改作风、严作风”的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十足的干劲,全力为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作促团结的表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最大限度地争取人心、凝聚民心,切实让各族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