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万名书记大宣讲】伊犁州纪委监委召开买买提江·吾买尔、居马泰·俄白克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7-2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丹辉)7月15日下午,伊犁州纪委监委召开“七一勋章”获得者买买提江·吾买尔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居马泰·俄白克先进事迹报告会。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建龙、副组长艾春根以及组员参会指导。

报告会上,买买提江·吾买尔、居马泰·俄白克结合工作经历,先后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在基层工作的心路历程。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入党初心,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州纪委监委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向“七一勋章”获得者买买提江·吾买尔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居马泰·俄白克学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实干者、奋进者,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为民服务中,在新征程上描绘出一幅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最美画卷。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坚守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的坚定信念。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践行共产党人根本宗旨的崇高情怀。要学习他们许党报国、履职尽责,投身伟大事业的拼搏奉献精神。要学习他们艰苦朴素、公而忘私,永葆共产党员廉洁奉公的道德风范。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爱党跟党走,以更加旺盛的革命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忠实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

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后,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买买提江·吾买尔、居马泰·俄白克为学习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积极争先创优,为州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聆听了两位先进模范事迹,更进一步激发了我的工作动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以坚定的政治品格、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让腐败分子没有任何藏身之地,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作出应有贡献。”州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副主任王浩说。

州党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叶尔博拉提·吐尔逊说:“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更应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履行好岗位工作职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作遵纪守法的表率,自觉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