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万名书记大宣讲】乔拉克铁热克社区: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8-07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迪丽胡玛尔)连日来,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乔拉克铁热克社区党员干部和草根宣讲员走访入户,在帮助居民解决困难的同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8月2日,乔拉克铁热克社区党员干部和草根宣讲员分批来到居民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受到居民欢迎。

社区居民徐超说:“我们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乔拉克铁热克社区有12名草根宣讲员,今年56岁的段建明是其中之一。他说:“我会及时将党的声音宣讲到每家每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