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宇峰       2021-08-30

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效能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蓉)为进一步提升伊犁州住房公积金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围绕“提升公积金服务效能”目标,坚持“全面培训,科学培训,重点培训”,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8月27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三期公积金业务专题视频培训,州直共65人参会。

培训会再次详细解读了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和全疆“四通”业务的具体内容,并针对2021年1月住房公积金新政实施以来的10项难点问题以及电子稽查11项公积金业务不规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上围绕“哪些业务能实现跨省通办线上办理,哪些可以代收代办?”“哪些业务可以申请‘四通’业务?”“职工办理哪些业务不再受地域限制?”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奎屯分中心邓洁说:“这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使大家对住房公积金新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一些把握不准的概念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希望中心能多组织此类培训,搭建交流平台,推进公积金工作标准化向更高层次提升。”

培训会后,中心审贷科负责人就做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对奎屯分中心、各县市管理部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访惠聚”开展为民办实事好事服务活动,一定要“走出去”。

通过此次的住房公积金业务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服务行为,增强了公积金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缴存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在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提升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满意度,努力为推进伊犁州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