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1-09-06

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伊犁州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杜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伊犁州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拼搏,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州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干部张志东表示:“我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坚持做一名能担事、能做事的新时代干部,努力为州直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干部拉比艳·艾依热提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告诉我们,在原则问题上决不能含糊、决不能退让。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特别是在工作中,我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新源县委纪检委驻别斯托别乡别斯托别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王斌表示:“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的人,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基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

州科技局农业科技处干部徐超说:“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结合工作,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税务局干部胡景盛说:“今后,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我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