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重任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1-09-09

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伊犁州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伊犁州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新源县别斯托别乡宣传干事王占政说:“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起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我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宣传工作,把一些好人好事积极宣传给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做一名能担事、能做事的新时代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

“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干部,我要时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提高工作本领,从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伊宁市墩买里街道办事处新华西路社区干部古丽拜克热木·拜合体亚尔说。

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州团委组织部的王德润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扎根西部,服务基层,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