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这个宣讲活动很给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09-19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娇娇)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9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伊犁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及伊宁市墩买里街道办事处新华西路社区在社区文化大院联合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汲取奋进新征程伟力”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建龙立足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新华西路社区居民文仕洪今年94岁,有68年的党龄。他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宣讲活动很给力,我会永葆党员本色。”

参加志愿服务宣讲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续写时代篇章。

活动中,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委员会与新华西路社区党支部委员会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为双方共促共进提供了组织保障。

宣讲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委员会走访慰问了30名新华西路社区干部及老党员,送去月饼、水果等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