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宁市党员干部助农销售解民忧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1-10-24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 蔡振宇 蔡犁晨)金秋十月,伊宁市多种蔬菜水果到了收获季节,日前,全市基层党员干部在了解群众困难诉求的同时,帮助开展农产品销售工作。

10月15日,笔者在伊宁市托格拉克乡上托格拉克村大棚基地看到,农民陈兴玉家5座大棚的圣女果已经成熟,但因销售渠道有限,一些圣女果烂在了枝头。乡农科站干部得知情况后积极联系销售商,目前每天可销售圣女果约100公斤。

村民杜少山种植了10亩葡萄,这些天乡政府干部不仅为他联系到买主,还帮他购买了装葡萄用的纸箱。

杜少山说:“我的葡萄销路不畅,乡政府干部忙前忙后帮我找销路、联系订单,太感谢他们了。”

乡农科站干事玛依拉·赫孜木说,该乡有210亩葡萄到了采摘期,乡政府组织干部本着助农增收的目的,帮种植户联系订单,畅通销售渠道,目前葡萄已销售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