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尼勒克依托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1-11-12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玛哈布勒)近日,尼勒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会,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宣讲培训会上,尼勒克县党校宣讲老师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供重要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尼勒克县退休干部王红旗说:“我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要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多参与社区的各项工作,向群众宣传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尼勒克县育新幼儿园园长杨天丽说:“老师宣讲的内容非常精彩,今后,我将把宣讲内容传达给教师,在工作中,我要注重培养孩子的爱党爱国情怀,让小朋友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尼勒克县的民办学前教育。”

尼勒克县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阵地,为党员干部及各族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尼勒克县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科科长松哈尔·居马哈孜说:“尼勒克县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纳入重点实践活动菜单,针对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流动党员、农村党员开展了4场次宣讲活动。今后我们还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