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伊宁市各族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1-11-16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巴依塔 毛兰 张康)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伊宁市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伊宁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伊宁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吕峰说:“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组织好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做好局机关党建工作,抓好支部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伊宁市教育发展新篇章。”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组织媒体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对外宣介,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译制中心主任卡娜丽亚·亚尔买买提说:“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我将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奋斗新篇章。用手中的笔和镜头,用心用情创作出更多接地气、生动鲜活、充满正能量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