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宁市自来水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12-03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12月1日,笔者从伊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连日来,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展现担当作为,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行动,在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国企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伊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范庭志说:“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全会精神进公司、进家庭活动。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抓好生产经营结合起来,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以赴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伊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梦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自信,锻造忠诚之魂;要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实践要求,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在国企工作中落地见效。”

伊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西城区营销所所长常延顺说:“要在学思践悟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在坚定理想信念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