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新疆3个账号获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1-05

新疆3个账号获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贺局长说伊犁抖音账号榜上有名

新疆日报讯(记者甘兴华 通讯员王海超)日前,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评选中,新疆3个账号获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分别是:新疆访惠聚微信公众号、贺局长说伊犁抖音账号、新疆检察微博账号。

新疆访惠聚微信公众号通过宣传推广,扩大了自治区“访惠聚”宣传工作的传播效果和影响力,有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扎实深入开展。成为新疆各级党委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学习政策、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贺局长说伊犁抖音账号主要宣传伊犁旅游资源、直播推介伊犁特色农副产品和旅游商品,采取“短视频链接+直播”方式销售本地名优农特副产品。推介伊犁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农特产业产品,助推特色农牧产业发展,开展网络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

新疆检察微博账号是由新疆119家检察机关微博账号组成的检察政务微博矩阵,通过网络延伸检察职能、互动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社会舆论、沟通化解社会矛盾,创新探索“互联网+检察”介入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融合发展创新范式。

近年来,新疆各地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有效利用网络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推动政务账号成为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