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留县: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1-0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亮)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成为基层工作的灯塔,巩留县采取多元化、全方位的方式,把全会精神送到基层,送到百姓心里。

连日来,该县从县、乡镇到村(社区)形成立体宣传网,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各自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单位)或包联乡镇(片区)开展宣讲;全县369个党组织书记发挥“头雁作用”,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分赴基层进行宣讲;党员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离退休干部等通过走访入户、“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群众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

各乡镇和文旅部门组成冬不拉宣讲队、马背宣讲队、文艺宣讲队等特色宣讲团,在送学上门的同时结合文化下乡、送医等志愿服务,将宣讲触角延伸到村队、牧区、企业。

该县在“巩留零距离”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天读”专栏,从领导干部、先进典型中选出20人作为宣讲员,录制宣讲“微视频”;动员全县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等广泛参与,每天选定一位朗诵者,录制“微音频”,开展网上宣讲,让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指尖”学习全会精神。

通过分级覆盖、多元化延伸、创新性方式,巩留县让全会精神“飞”入乡村,传到牧区。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