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新春走基层】霍城:企业加紧生产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3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帕提曼)随着春节临近,霍城县各大粮油生产、食品加工等企业把握机遇抓订单、拓销路,开足马力忙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充足。

1月10日,记者在霍城县豆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看到,生产车间内机器声轰鸣,每条生产线都满负荷运转,员工们正忙着进行食品加工、分装等工作。车间外,装卸车辆有条不紊地卸货、装车,随时准备将成品发往州直各地。

“春节快到了,豆腐、豆腐皮、淀粉制品等食品销售也到了旺季,公司订单明显增多了,工人们更是干劲十足。”霍城县豆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主任马金林介绍,公司在严格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

霍城县豆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鲜豆腐、豆腐皮、豆腐干、淀粉制品等食品生产加工为主的企业。为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公司提前谋划,持续加大开发力度,将传统技艺与现代化设备有机结合,提高生产效率。目前,公司每天生产各类豆制品7余吨、淀粉制品2吨,销往州直各地。

记者随后走访了面粉厂、肉制品加工厂、蔬菜基地等地,为保证产品质量和市场需求,各企业加紧生产,各种面制品、肉制品、豆制品、果蔬制品等已源源不断提前输送到各大商超、市场。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春节物资准备,确保节日市场运行平稳和消费安全,霍城县相关部门通过落实货源、严格控制物价、做好市场监测与商品质量安全检查等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商品充裕、品种丰富,满足各族群众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