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挥党建优势 促进经济发展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9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褚新泉 衡莉)近年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委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的互促双赢。

坚持“领”,树牢服务理念。奎—独经开区拧紧党建责任制“龙头”,始终扭住“书记抓党建”这个“牛鼻子”,确保责任落地无死角。同时,把重点任务纳入常态化动态评估考核,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践诺表、考核表两单两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注重“实”,提升服务质量。奎—独经开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红旗窗口”“党员先锋岗”等品牌创建,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千人帮千企(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企业及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81件。

突出“新”,拓展服务领域。奎—独经开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企业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中的红色引擎作用,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增强发展后劲,持续优化营商软环境。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