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新春走基层】30余万元博爱物资温暖2000多户困难家庭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20

30余万元博爱物资温暖2000多户困难家庭

伊宁市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亚锋)1月18日,伊宁市红十字会在南京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组帮助下,将筹集的28万余元博爱物资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此次活动是首府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之一。

图为:各街道领取博爱物资.JPG

各街道工作人员领取博爱物资。李亚锋 摄

伊宁市艾兰木巴格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慎婷婷说:“我们街道领到南京市爱心人士筹集的10箱500套冬衣,会尽快发放给困难家庭。”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一项以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主的人道救助项目。

伊宁市红十字会还为8个乡镇、街道发放了价值1.6万元米面油及博爱箱“大礼包”,让更多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

“我们会认真筛选慰问对象,把这些物资送给真正需要的困难群众。”伊宁市琼科瑞克街道办事处干部于新伟说。

“春节来临,在自治区、伊犁州红十字会以及南京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组的帮助下,共筹集了包括米面油、衣物、鞋子、棉被等价值30余万元的博爱物资,将惠及辖区2000多名困难家庭。”伊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王其恩说,此次及时把博爱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家中,就是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