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新春走基层】伊犁州财政局举办“激情冬奥 喜迎新春”读者联谊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马艳       2022-01-28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苡华)为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伊犁州财政局联合伊犁州歌舞剧院、伊犁州图书馆,组织文化志愿者和热心读者,于1月21日在伊犁州图书馆共同举办了“激情冬奥 喜迎新春”读者联谊会。

联谊会在州图书馆馆员集体诵读《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州图书馆发出“全民阅读·书香伊犁活动”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推广全民阅读,助力书香伊犁建设。伊犁画梦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州财政局代表、州歌舞剧院演员为大家带来了《少年中国说》《长江之歌》《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

此次活动还为2021年度州图书馆优秀阅读推广人、文化志愿者、润疆悦读团队、“明星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