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开展无纸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线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4-1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严健霞)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制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根据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司法厅有关要求,当日,伊犁州全体公职人员积极参加了无纸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线知识答题活动。

据了解,作为宪法法律宣传月重要内容之一,此次答题活动采取无纸化方式进行,即: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和“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学法达人月月赛”活动进行答题。其中“法宣在线”学员用学号在“学法达人月月赛”页面注册并答题,合格者每参加一期可获得积分100分。考试内容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

今年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伊犁州党委办公厅干部林雨表示,州党委办公厅将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法活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