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福海:全力实施冷链物流建设项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4-18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朱丽得孜)为进一步规范发展物流配送中心,开拓市场空间,今年,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全力实施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加快福海县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企业存储条件,促进全县经济发展。

4月14日,记者在福海县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各区域施工设备正在高速运转,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正忙着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新疆鑫源福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曾刚说:“福海县冷链物流建设项目预计8月交付使用,主要经营肉类和水产品。”

福海县冷链物流建设项目依托福海县较完善的公路、铁路运输体系,为农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一体化、专业化现代物流服务。项目总投资1.6亿元,包括新建48000平方米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两座1500平方米冷库以及配备供排水、供热等设施设备。

福海县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将使福海县物流基础设施在布局、分工和功能上更加完善,为农产品企业提供一体化、专业化的现代物流服务,有利于提升农产品的流通水平,减少农产品的产后损失,促进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满足福海县食品物资的供应。